寒羽炎

雜食性,lofter就是亂七八糟的貼圖啦XDDD

关于小新和2014 FIFA金球奖

慕尼黑护短小分队队长:

记得前一段时间跟荷兰球迷聊天,她和我开玩笑问集齐三个诺胖子可不可以召唤神龙,转眼间就到了今年金球奖颁奖礼,这几年作为一个勉强合格的DFB和Bundesliga球迷对Manu完全可以像自家人一样夸夸其谈,看着他在Schalke成长,后成为队长,看着他被掌掴,被指责,看着他转会,带领拜仁和德国队捧杯,不知道为什么经历了这些的我现在完全不会为了他紧张,我不确定他会拿到金球奖但是我觉得很安心,实际上我身边很多球迷朋友也都是这种心态


经常见到皇马和巴萨,C罗和梅西球迷们的对咬对骂,我个人既不享受围观也不愿参与其中,球迷的心态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球员球队的心态,所以我更期待诺伊尔本人能够以平静的心态迎接明天的结果,直觉告诉我这样的诺伊尔明天会捧起奖杯


最后想要放任性的红胖子 绿胖子和蓝胖子出来,如果真的能召唤神龙,希望神龙保佑小新带着奖杯回家,就这样






评论
热度 ( 10 )

© 寒羽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