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羽炎

雜食性,lofter就是亂七八糟的貼圖啦XDDD

STEP UP 5 (劇透)

今天去看了STEP UP5,有強烈的劇透,等到片子出來要安利一下,男主角跟小竹馬!!!!(如果我還記得)

下面有強烈的劇透






雖然我知道這種舞蹈片的一貫路線就是

一開頭很悲慘->組隊/重新組隊/找隊員參加各種比賽->隊員們融洽的練舞(好看的部分)->吵架隊員們or男女主角,通常在這邊會有一個(N個)團員離隊(跳過的部分)->在比賽前一刻離隊的隊員總會回來->正式比賽->不管輸贏男女主角一定親

 

所以這五也是秉持的上面的一貫路線,先來釐清一下五的男女主角組成=4男主+2女主,然後五的男女主角,都跟自己在4跟2的對象分手了,所以五最後他們又親了,燈燈他們又再一起了,當然重點不在於男女主角在一起這件事

 

下面才是重點啦!!!!

下面有強大的劇透(根本全說了)

不想被劇透的快離開!!!!

要開始說了!!!

 

5的劇情一開始是男主角的團體MOB在徵選的時候一直失敗,然後團員們受不了,因為徵選一職失敗,所以他們決定回邁阿密,只有男主留下來了,然後男主留下來就看到在拉斯維加斯的比賽廣告,就回去找麋鹿,麋鹿就幫他組團,比賽有初選,就是拍影片,當然是主角的團體怎麼可能連初選都過不去呢,結果他們通過初選,一到拉斯維加斯!!

 

MOB其他的團員也參加初選也通過了,兩團(男主新找的&MOB)在大廳相遇,結果遭高點來了,當然這就是團長&副團長夫妻吵架不說清楚的結果,竹馬露出傷心又難過的表情,因為這個比賽在拉斯維加斯是現場直播所以有攝影機跟著,最後兩團在大廳相遇的時候,就說了一些團員八啦叭啦的話。

 

導播說你們可以往前轉一下嗎?

其他團員紛紛露出不解的表情

結果導播對著小竹馬說你剛剛受傷的表情可以在表現一次嗎

事實上我那時候覺得小竹馬眼眶含淚

 

(提醒一下男主新找的團最大的敵對團不是MOB,名字有點常我懶得打了)

好吧結果後來4對進入複賽(有男主新找的&MOB&敵對團&一個全部女生的團體)

,總之複賽的時候男主的團跟MOB對決上了,兩隊再出場比賽的時候,小竹馬一邊綁頭巾一邊對著男主說我從沒想果我們會有敵對的一天然後用手抓住了男主,你都不想說些什麼嗎,我又覺得他快哭了,然後MOB的另外一個團員(感覺蠻常講話的),就對著小竹馬說不用對他說那麼多,然後就比賽當然是男主的團獲勝,小竹馬在離開的時候還看了眼男主(我依然覺得他快哭了)。

最後進入決賽的時候,其他團員聽到小道消息說,這個比賽作假已經內定那個敵對團獲勝,然後男主就很生氣地說他不要比了,麋鹿的祖父母在這部戲是重要推手啊!!!很生氣的男主在外面晃晃,看到了在餐廳吃飯的祖父母,當然就是開始激勵一番之後,祖母給男主一個擁抱,說了我想信你知道你應該做什麼,看到這邊我就想說,是要回去安慰女主角,或是新的團員吧

 

結果!!!!一開始畫面在敲門,想說進去自己隊伍的房間幹嘛敲門,一開門是小竹馬,小竹馬第一個反應關門!!男主去擋所以小竹馬開門了,當然男主就說了一些抱歉什麼的,然後小竹馬放他進門了(進門後有危險啦小羊!!!小竹馬說你還要跟其他家人說抱歉(事實上我直接無視了,腦補一萬字的道歉PLAY,好吧安撫好自己家的小竹馬後,男主才去安撫新的團體以及烙跑的女主

 

然後約在練舞的地方,男主表示自己有的主意,結果就介紹新團跟MOB互相認識,結果兩團就互相握手什麼的,一開始男主角推著竹馬向前結果,竹馬微微的停了一下,又站在男主旁邊了,當然,就進入最後決賽了

 

MOB出場的時候超帥的,覺得小竹馬玩綑綁PLAY很棒,手腕纖細阿~~,小竹馬大概是整團裡面最嬌小的,因為在跳舞的時候,小竹馬還坐在某個男人肩膀上(沒看錯應該是男主) ,因為決戰一片混亂= =,管他是不是男主,不適的話男主可以玩吃醋PLAY,是的話男主依舊可以PLAY,嘿嘿然後就HE這樣

 

真心要說我覺得最後男女主教不要親啦!!!不然他們下次拍6的時候又要分手了

 

 

導播簡直一針見血~

剛剛受傷的表情可以再一次嗎沒拍到

導播你說出我的心聲啦!!!





























评论 ( 5 )
热度 ( 1 )

© 寒羽炎 | Powered by LOFTER